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党建园地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工会之家  团学工作  下载专区  校友之窗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园地>>正文
 

我系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赴西柏坡等地进行参观考察

发布时间:2011-05-17 00:00 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点击:[]

 

清明节前夕,数学与信息科学系二十多名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踏上奔赴西柏坡、白洋淀、冉庄的红色之旅。

在革命圣地——西柏坡缅怀先烈、领略伟人风采,亲身感受了一堂不平凡的爱国主义教育课程。 在西柏坡的中共中央旧址,踏寻着革命先辈的足迹,参观了老一辈革命家曾经战斗过和生活过的地方,让大家再次感受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和对理想信念的不懈追求。 在中共中央七届二中全会会址前,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重温了入党誓词。在白洋淀景区,同志们坐船参观了雁翎队曾经战斗的地方,还参观了白洋淀的主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雁翎队纪念馆。革命先烈的感人事迹和奋斗精神深深打动和鼓舞了在场的所有人。在冉庄地道战遗址,同志们亲身体验了地道战的神奇,体会到了在艰苦岁月冉庄民兵利用地道优势,为抗击法西斯侵略,为祖国人民的解放事业做出了卓越贡献。

此次红色之旅让我们坚定了共产主义信念,深刻体会到革命先辈们大无畏的革命精神和执著顽强的革命斗志,激励着我们要努力工作。大家表示,要把此次红色之旅所汲取到的革命精神和优良传统运用到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以更加高昂的工作热情、更加认真的工作态度投入到自己的本职工作中去,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添彩。

上一条:数学与信息科学系开展“观东校区新变,思母校教育恩”毕业生党员教育活动 下一条:数学与信息科学系召开 “双创双争”活动动员大会

关闭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355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