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党建园地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工会之家  团学工作  下载专区  校友之窗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园地>>正文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6-11-12 20:11  点击:[]

1112日下午2点,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于教学科研楼849会议室举行了学生党支部大会。本次大会的主题是讨论14名党员发展问题,旨在吸收优秀学生,壮大党员队伍。参加此次大会的有院团总支书记乔现伟及支部的正式党员及预备党员。

大会开始,首先由申请人逐一宣读入党志愿书,申请入党的同学真诚的表达了对党组织的向往,对党的忠贞,表示自己将会坚定不移地听从组织安排,为党的工作贡献自己的才智,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在依次表明了入党动机以及要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强烈愿望,每位申请人都由两名同学宣读推荐意见以及两个介绍人宣读介绍意见。最后拥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对预备党员进行了举手表决,并一致同意全部发展对象成为正式党员。

大会结束之际,乔老师对所有党员及预备党员寄予了厚望,希望他们能够积极响应组织号召,为同学服务,为学生做出表率,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大家也纷纷表示一定会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上一条: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员发展大会成功召开 下一条: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大会

关闭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355 学院邮箱:hncymi@126.com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