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党建园地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工会之家  团学工作  下载专区  校友之窗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园地>>正文
 

我院开展第一期党员培训班第一讲

发布时间:2017-05-22 22:24  点击:[]

522日,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在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863教室召开第一期党员培训班大会,参加此次大会的为新发展的预备党员以及全体正式党员,主讲人为胡药辉老师。此次党员培训的方式包括集中讲授,视频学习,集中自学以及专题讨论。其中,在集中讲授中,由胡老师带领大家学习党章党规,她强调到“没有规矩,不成方圆”,希望大家严格遵守党章要求,传递正能量,纯真向善,坚决履行党的宗旨,身体力行,接受党组织的考验,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在此次的讲授中,胡老师还给大家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使大家获益匪浅。在视频学习,集中自学和专题讨论中,大家分别观看了(大国崛起),自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读本》,讨论了党员应如何加强党性修养,端正入党动机。

此次党员培训班的成功召开,使学员们对党性学习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和认识,进一步端正了学员们的入党动机,使学员们的思想和感悟得到了升华,树立了正确而坚定的政治方向。 

上一条:做合格党员的必备条件 下一条:“一带一路”新发展

关闭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355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