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党建园地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工会之家  团学工作  下载专区  校友之窗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园地>>正文
 

我院党组织和教工党员受到上级表彰

发布时间:2017-06-30 16:04  点击:[]

629日上午,我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暨表彰大会在郑东校区隆重召开。我院党总支书记胡药辉带队参加。

会上宣读了表彰文件。我院党总支被校党委授予“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学生党支部被授予“先进党支部”荣誉称号。我院副院长李志强被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党组授予“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张瑞、陈蒂、秦军三位老师获得我校“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乔现伟老师获得我校“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胡药辉、张瑞代表获奖单位和个人上台领奖。

在本次表彰活动中,我院党总支、党支部、党员同志同时受到上级党组织的表彰,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生日献礼。同时,我院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群众也将珍惜各项荣誉的来之不易,以此为契机,紧紧围绕学校和学院发展大局勤奋工作、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不辜负上级党组织和师生员工的期望。

上一条:践行两学一做,争做时代先锋---我院党总支赴兰考学习焦裕禄精神 下一条:2017年党组织关系转出事项

关闭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355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