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党建园地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工会之家  团学工作  下载专区  校友之窗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园地>>正文
 

我院党总支召开全体教工党员会议

发布时间:2017-07-06 20:32  点击:[]

 

76日,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总支在院会议室召开全体教工党员会议,会议传达了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并对本学期院党总支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和回顾。

因工作需要,根据有关规定和程序进行了院党总支委员的增补工作。

会上胡书记还对教工党员的师德师风和课堂教学教育纪律进行要求,要求牢记党员身份和教师身份,做好学生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引导,为更好的教书育人严把纪律防线。

上一条:我院党总支开展迎“七一”专题党课教育活动 下一条:践行两学一做,争做时代先锋---我院党总支赴兰考学习焦裕禄精神

关闭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355 学院邮箱:hncymi@126.com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