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党建园地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工会之家  团学工作  下载专区  校友之窗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园地>>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第三讲

发布时间:2017-09-26 22:02  点击:[]

     

   9月26日晚上,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于教学科研楼849会议室成功召开了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第三讲,此次培训的主讲人为院党总支副书记郭刚。
  本次培训主要内容围绕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党章和大纲,端正入党动机和明确入党目标而展开。郭书记首先带领大家系统的学习《中国共产党党章》,使学生对党的性质、指导思想及奋斗目标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明确了党员的权利和义务。随后,郭书记向大家提出了学习黄大年英雄事迹和廖俊波先进事迹的要求。他指出,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应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今后的学习中需要明确以下几个方面:一要明确入党动机,二要明确用什么思想来武装自己,三要明确今后怎么做。最后郭书记特别强调:要珍惜此次学习机会,用新境界、新认识、新要求武装自己,争取做到不仅要在组织上入党,更要在实践中不断地加强党性锻炼和党性修养,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在思想上真正入党。
  通过这次党课培训,无论是从思想上还是行动上,都给了发展对象极大的鼓舞和帮助。希望发展对象们会向更高的目标看齐,不断的学习,在思想上、学习上、工作上积极要求自己,完善自己,做一个诚实、奋进、勤奋的学生。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办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第四讲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7级金融数学新生见面会暨思想政治教育课

关闭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355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