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党建园地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工会之家  团学工作  下载专区  校友之窗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园地>>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第四讲

发布时间:2017-09-27 20:52  点击:[]

   

    9月27日晚上,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于教学科研楼B座849会议室成功召开了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第四讲,主讲人为院辅导员张彦彦老师。

在本次培训会上,张老师首先带领预备党员们学习党的性质、指导思想及奋斗目标,了解党的先进性,明确了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其次,张老师以自己为出发点,用这些年的工作经验和社会经历向同学们解释面临“考研”和“考研”非此即彼的境地该如何选择。张老师指出,考研是自己的事情,要走适合自己的道路,不要随大流,学历也不是衡量能力的标准。最后,张老师祝愿大家在党课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争做一名合格党员。             

此次培训会的召开,让预备党员们更加了解国家形势与政策,了解党的路线和方针,领悟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从而也为预备党员的素质及党性修养的提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能够更深入地学习与实践,为十九大的召开做好充分积极的准备。

 

上一条:我院成功召开党员发展对象培训最后一讲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第三讲

关闭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355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