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党建园地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工会之家  团学工作  下载专区  校友之窗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园地>>正文
 

同心学党章,凝聚中国梦 ――我院组织开展学习新党章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02 21:59  点击:[]

近日,党的十九大通过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为了进一步学习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教育制度化、常态化,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组织师生开展了新版党章学习活动。 

10月30日下午,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会议室开展新版党章学习活动,学院领导带领老师们共同学习新党章,要求大家认真研读、牢记使命,争做合格党员。
    11月2日中午,学生党支部在教科楼849会议室开展学习讨论活动。首先由学院老师为大家宣读了新党章的部分内容,讲解党章的变化,并为大家发放了学院学习活动记录本,随后大家共同研读、摘抄新党章内容。新党章的学习让大家热血沸腾,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学生党员轩梦霞发言表示,新党章是新形势下党的执政纲领,学习新党章对于明确党员义务、提升党性修养有着重要意义。最后学院老师要求全体学生党员认真研读新党章,矢志不渝跟党走、凝聚起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磅礴力量。
   认真学新党章、严格遵守党章,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内容。我院学习新党章活动采取集中学习和分散学习相结合,接下来我们还将针对入党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开展学习活动。十九大胜利召开,在这样的新时代里,广大师生应不忘使命,砥砺前行!

 

上一条:基层党建学经验 竹林深处话“三评” ——我院党总支开展“竹林精神”学习参观活动 下一条: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我院积极开展“喜迎十九大,对党说句心里话”主题视频拍摄活动

关闭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355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