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党建园地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工会之家  团学工作  下载专区  校友之窗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园地>>正文
 

我院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开班仪式暨第一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16 22:27  点击:[]

      

为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应有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积极分子加入党组织的决心, 11月16日中午,我院于教学科研楼105教室开展了第1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暨第一讲活动。团总支副书记张莹主持,党总支书记胡药辉为主讲人,与会人员还有第十四期14级、15级、16级积极分子。
  培训会上,张莹老师宣读了《关于举办第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强调了培训目的、培训内容、培训时间和工作要求等相关事项。胡书记和入党积极分子谈认识、提希望,主要从“认识为什么学习党章”、“端正入党动机”、“勤学习、严纪律、敢担当”等三个方面对第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训。胡书记希望同学们学党史、知党情、修党性,她提出:“一个国家不怕没有病就怕没有信仰,我们要在党、言党、信党”,并结合了《我们是中国共产党,我们永远在路上》公益广告、《人民的名义》电视剧等阐述中国共产党人不求数量,只求质量的道理。同学们认真聆听并记录培训内容。
   通过此次培训,第14期积极分子对党的基本知识和理论有了比较系统而全面的理解,在思想觉悟方面有了更深一层次的提高。入党积极分子要增强理论自信,提高党性修养,用党员的标准来衡量自己,以党员的条件要求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上一条:我院第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一讲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院党总支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

关闭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355 学院邮箱:hncymi@126.com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