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党建园地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工会之家  团学工作  下载专区  校友之窗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园地>>正文
 

学习十九大,青春勇争先――我院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17 17:12  点击:[]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我院于2017年11月17日中午在教科楼209室召开全体学生干部及宿舍代表会议,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院党总支副书记郭刚、团总支书记李浩、副书记张莹出席了本次大会。
   会上,郭刚老师就十九大的重要性和新时代青年的历史使命,强调了我们应该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一中全会精神,并为在座学生干部们对十九大精神做出解读。在场学生干部和代表们在会后纷纷表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加强自身思想修养、政治素质,加强提升自身工作能力。
    通过本次大会,大家充分认识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用党的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明确方向,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实践、凝聚力量,用党的十九大精神统揽全局、谋划工作。
     

 

上一条:我院开展第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讲 下一条:我院第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一讲圆满结束

关闭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355 学院邮箱:hncymi@126.com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