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园地>>正文

    我院开展第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讲

    发布时间:2017-11-21 18:24  点击:[]

       
    为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党的基本路线教育以及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教育,11月20晚上,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于教学科研楼105教室举办第1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讲活动,我院第14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培训,本次培训由党总支副书记郭刚主讲。
        郭书记表示,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教育是党章和《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的规定,也是赋予基层党委的一项重要工作任务。他不仅对新党章进行解读,还将新旧党章作比较,提出新时代新目标。“求木之长者,必固其根本;欲流之远者,必浚其泉源”,《党章》作为党的总章程,是立党之本,是党奋斗的指南。 通过郭书记的讲授,入党积极分子们深入理解了新党章的内涵,深刻领会到了自己的义务。
        此次培训对入党积极分子提高认识、增强素质、端正入党动机有着极其重要的作用,入党积极分子必将以科学发展观的指导思想武装自己的头脑,指导自己的学习和工作,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上一条:礼仪之约,优雅随行——我院举行礼仪知识讲座 下一条:十九大精神学习(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