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党建园地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工会之家  团学工作  下载专区  校友之窗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园地>>正文
 

了解历史使命,肩负未来责任——我院第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三讲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12-04 22:55  点击:[]

12月4日中午12:50,我院第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三讲于教学科研楼105教室举行。院团总支书记李浩为本次培训主讲人,第十四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培训。
  会议伊始,李浩老师用党的十九大报告对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知识作了介绍,具体内容包括党的指导思想、党的宗旨、党的纪律、争取早日成为合格的共产党员。随后他系统地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地位是历史形成的、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取得的辉煌成就、中国共产党是带领人民不断开创社会主义新局面的领导核心、党的最高理想和最终奋斗目标是实现共产主义。落实在个人方面,要求同学们在个人品行、工作能力方面要时刻保持先进性,忠于党、忠于人民,坚定入党的信念。深入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指导下,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重要讲话。最后,李浩老师向大家介绍了要求大家要认真研十九大报告,感受我党的宏伟蓝图和远大理想。
  本次培训的圆满结束,增进了学生对中国共产党的了解,有利于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吸引更多的青年力量加入到先进的党组织中,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上一条:“弘扬十九大,将党铭于心”——我院第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四讲 下一条:铸忠诚 勇担当——我院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355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