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党建园地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工会之家  团学工作  下载专区  校友之窗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园地>>正文
 

我院党总支进行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

发布时间:2018-01-10 18:43  点击:[]

18日下午,我院党总支根据校党委《河南财经政法大学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方案》文件要求,组织召开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大会。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和部分群众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胡药辉主持。

会上,学院所属4个党支部书记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履行抓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等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不足以及下一步推进措施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述职。参会人员现场对参加述职的各党支部书记进行了民主测评。

通过述职评议活动的开展,不仅强化了党支部书记履行好抓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的责任意识,也为今后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指明了方向。

上一条:我院举办2018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活动 下一条:我院开召开党员领导干部一帮一结对帮扶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关闭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355 学院邮箱:hncymi@126.com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