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党建园地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工会之家  团学工作  下载专区  校友之窗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园地>>正文
 

我院开展对党员发展对象第三次集中培训

发布时间:2018-03-09 21:40  点击:[]

    

    为贯彻落实好《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提高党员发展质量,我院于3月9日在教学科研楼105教室进行党员发展对象第三次集中培训。此次培训由党总支副书记郭刚主讲,23名发展对象参加了此培训。
     培训会上,郭书记以党章为主题为学员作辅导报告,对《党章》里的重点内容进行逐条讲解,使同学们对党章有了系统的认识和理解。同时,他又对发展对象提出两点希望:一是要紧跟形势,搞好政治理论学习,为学校的党章考试做准备;二是要诚实守信,搞好党章知识学习,在学校的党章考试中遵守考纪。郭书记的报告进一步提升了发展对象的党性观念和党员意识,加强了其党性修养。
    通过培训,发展对象进一步了解了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的基本知识,明确了努力方向,端正了入党动机。这次培训帮助他们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端正入党动机,确立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

 

上一条: 我院成功举办2018年上半年发展对象培训模拟考试 下一条:我院举办2018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活动

关闭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355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