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党建园地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工会之家  团学工作  下载专区  校友之窗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园地>>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2018年上半年发展对象培训模拟考试

发布时间:2018-03-09 21:44  点击:[]

    

    为深入推进党组织建设,使入党发展对象对党及党组织有更深一步的了解和认识,我院于3月9日中午13:30,在教学科研楼105教室对2018年上半年入党发展对象进行了模拟考试,由我院团总支副书记张莹老师担任监考。
   本次考试采取统一命题,闭卷答题的形式。试卷题型全面,有填空题,论述题等多种形式;涵盖面广,分别从党章,党的十九大具体内容,党的性质等多个方面进行考查。考试在有序的组织下,准时开始。考试过程中,监考老师尽职尽责,公私分明,维护秩序,一切进行得井井有条。同学们认真仔细,严守考场纪律,怀抱着对党的憧憬,认认真真,谨慎答题。此次考试考场考风优良,充分展现了我院优良的精神风貌。
   本次考试是对党的理论知识的检验和巩固,也提醒大家要学以致用,将理论和实际结合起来;同时坚持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不断提高党性修养,争取早日入党。   

 

上一条:我院开展基层党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 下一条: 我院开展对党员发展对象第三次集中培训

关闭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355 学院邮箱:hncymi@126.com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