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党建园地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工会之家  团学工作  下载专区  校友之窗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园地>>正文
 

我院开展基层党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

发布时间:2018-03-12 22:17  点击:[]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按照《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 3月12日下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于教学科研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四个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各支部全体党员及群众代表参会,学院领导班子深入各支部指导会议的开展。
   学院各支部书记向支部党员传达了文件精神并汇报了支部一年以来的工作,带领大家共同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相关内容,支部班子成员及党员联系思想工作实际认真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同时在支部党员大会上,各支部还认真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民主评议支部班子的“双评议工作”,并认真填写评议表格。学院领导班子以党员身份参加各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同时还对支部组织生活会的开展进行了指导,提出了要求。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每位党员细致剖析了自己存在的问题,确定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大家纷纷表示, 要遵守政治纪律,加强作风建设,履行党员职责,牢记党的教诲,时刻保持思想纯洁、组织纯洁、作风纯洁。

 

上一条:我心向党 心随党行——我院开展第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一讲 下一条: 我院成功举办2018年上半年发展对象培训模拟考试

关闭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355 学院邮箱:hncymi@126.com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