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党建园地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工会之家  团学工作  下载专区  校友之窗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园地>>正文
 

我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06-04 21:11  点击:[]

我院于6月4日下午在院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传达我校第一次党代会会议精神。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胡药辉主持,院长张新祥向全体职工传达党代会主要内容和会议精神。

张新祥院长介绍了我校第一次党代会召开的盛况,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杨宏志书记代表校党委所作的题为《奋进新时代,展现新作为,为早日建成国内有地位国际有影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与会教师一致认为,学校第一次党代会报告体现了校党委的坚定决心和意志,充分肯定了校党委的核心作用,客观分析了学校改革发展面临的形势与问题,确定了学校未来三十年“三步走”的发展战略,绘就了学校建设和发展的宏伟蓝图。学校未来五年的主要目标任务思路清晰、切合实际,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为学院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理清了思路,必将推动学院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胡药辉书记最后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任务之一,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按照党代会提出的目标要求,结合学院实际,落实好追赶超越的各项任务。

上一条:那一年,习近平的高考 下一条:我院党总支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关闭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355 学院邮箱:hncymi@126.com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