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党建园地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工会之家  团学工作  下载专区  校友之窗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园地>>正文
 

我院组织学生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06-11 21:55  点击:[]

为认真学习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动员全院学生把思想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在建设高水平大学的目标上来。我院学生党支部于6月11日下午在教科楼863开展了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精神活动。 
  会议伊始,学生党支部书记张莹老师首先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杨宏志书记代表校党委所作的题为《奋进新时代,展现新作为,为早日建成国内有地位国际有影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学校发展的历史凝练和经验总结,提出了学校未来30年“三步走”发展规划和今后五年学校的主要任务等。张莹老师还鼓励大家为把我校建设成在国际上和国内都有影响力的高水平大学而努力。会议最后,张莹老师推荐同学们多关注学校党代会的网站,学习贯彻学校党代会思想和精神。
  夙夜在公谋事,不忘初心前行。与会同学纷纷将以激流勇进的新干劲、精益求精的新标准、硕果累累的新成效,为建设更好的河南财经政法大学而努力。

上一条:学习校第一次党代会系列活动——我院组织学生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精神 下一条:我院举行入党宣誓活动

关闭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355 学院邮箱:hncymi@126.com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