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园地>>正文

    我院举行入党宣誓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11 21:08  点击:[]

       

        为加强党员党性教育,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我院于6月11日下午在教学科研楼863举行了入党宣誓活动,学生党支部书记张莹出席并主持会议,我院2017年9月至2018年5月入党的预备党员共36人参加本次活动。

    宣誓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开始,大家全体立正,态度十分认真。接着,张莹老师发表了简短致辞,对加入党组织的成员表示祝贺,同时宣读参加入党宣誓人员名单。在入党宣誓活动中,大家都面向党旗肃立,保持立正姿势,举起右手,握拳过肩,在领誓人领读下,齐声跟读入党誓词,声音宏亮、有力。新老党员代表发言,表示会在学习、工作上改去已知不足,向优秀党员学习,向优秀党员靠拢。最后,张莹老师对大家提出要求,希望大家加强理论学习,并提出无论何时,都要体现党员先进性,时刻牢记弘扬道德风尚。   

    此次活动,不仅使学生党员强化党员意识、保持先进性,而且也加强了我院的党性教育,使党员们更加坚定内心,力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上一条:我院组织学生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精神 下一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