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党建园地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工会之家  团学工作  下载专区  校友之窗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园地>>正文
 

我院开展2018年第二期党员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25 22:32  点击:[]

为深入宣传贯彻落实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党员党性教育,提升党员党性修养,625日下午,我院在院会议室开展了本年度第二期党员培训活动,全院40余名党员参加了培训。培训活动由院党总支书记胡药辉主持。

胡药辉首先带领党员全文学习了《中共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委员会关于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若干意见》,并指出要充分认识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坚持以党的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各项建设,全体党员特别是处级党员干部要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营造学院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会上,学院党政负责人还和班子其他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各教研室负责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本次党员集中培训,针对性、指导性强,对于统一党员干部思想、凝聚共识、提升党员素质、推动学院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我院召开向党外人士通报工作情况会议 下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我院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观看纪录片《不朽的马克思》

关闭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355 学院邮箱:hncymi@126.com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