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党建园地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工会之家  团学工作  下载专区  校友之窗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园地>>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举行学生党员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04 22:48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全体学生党员思想教育,提高廉洁自律意识,增强党性修养,我院学生党支部于7月2日下午在教科849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生党员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张莹主持,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在张老师的带领下,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认真对照准则研读分析,进一步认识到了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在各项工作中是至关重要的,只有通过全面的经常的教育,真正打牢思想政治基础,筑严思想政治防线,才能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随后大家共同观看了《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专题片,通过此次观看,大家更深刻的体会到了“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的深刻含义。进一步深化大家对作风建设的认识,时刻提醒大家要保持清醒的头脑,把作风建设抓常、抓细、抓长。  

活动结束后,学生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中牢固树立敬廉崇洁的思想作风和行为习惯,以更加坚定的信念、高昂的斗志、勤奋扎实的学习作风,把党的优良传统在继承中发扬,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党员。  

上一条: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条:我院党组织和师生党员受到校党委表彰

关闭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355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