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园地>>正文

    我院党组织和师生党员受到校党委表彰

    发布时间:2018-06-29 22:38  点击:[]

     

    6月29日下午,我校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表彰大会。我院学生党支部被授予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我院党委被授予校“先进党委”荣誉称号,教工第一支党支部被授予校“先进党支部”荣誉称号,郭刚获得校“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任煜东、谢华朝、张智(学生)获得校“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院党委书记胡药辉上台领奖。

    在过去的一年里,我院一直致力于以党建统领学院全面发展建设,严格落实组织生活制度和党员教育管理制度,领导干部率先垂范,师生党员积极投入,各方面工作取得了丰硕成果。本次荣获多项集体和个人荣誉,充分体现了学校对我院工作的肯定,我院将以此为契机,再接再厉,为早日实现学校第一次党代会提出的“三步走”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举行学生党员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召开向党外人士通报工作情况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