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党建园地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工会之家  团学工作  下载专区  校友之窗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园地>>正文
 

我院学生党支部举行第二期党员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07 20:47  点击:[]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精神,提高学生党员们的整体思想素质,按照校党委的要求,97日下午,我院学生党支部在教科849教室召开第二期党员培训活动。本次培训会主讲人为学生党支部书记张莹,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会议伊始,张莹传达了学校关于召开党员培训班的通知,并且即将升入大四的学生党员进行了亲切的询问。随后,学生党员们积极发言,纷纷表达自己对于未来的一些规划和设想,多数学生党员们还是在积极准备考研进行深造。张莹指出目前高校的首要任务是培养卓越人才,而学生党员们在其中发挥着很重要的作用,学生党员们必须严格要求自己,做好榜样作用。最后,张莹鼓励学生党员们要坚定自身的理想信念,更要扎实高效的学习,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和工作当中。

通过本次培训,使广大学生党员们进一步了解自己的使命和责任,有利于提高学生党员们的整体素质,也有利于保持党员队伍的先进性,更好的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上一条:我院学生党支部巡视整改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我院学生党支部举行支部委员换届会议

关闭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355 学院邮箱:hncymi@126.com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