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园地>>正文

    我院学生党支部举行支部委员换届会议

    发布时间:2018-09-07 20:02  点击:[]

    按照院党委要求,97日下午,学生党支部在教科楼849会议室举行了新一届支部委员换届会议,本次应到党员28人,实到26人,因事请假2人。张莹老师主持此次会议,全体学生正式党员及预备党员参加了会议。

    张莹首先代表上一届支部委员做工作报告。按大会议程,大会表决通过了换届选举办法,表决产生了监票人和计票人,在介绍了4位候选人的基本情况后,全体正式党员在监票人监督下,以无记名投票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张莹、轩孟霞、马超楠3位同志为新一届学生支部委员。

    张莹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表示要严谨认真,积极做好学生党支部的各项工作,并对在座的所有学生党员提出了希望,要把入党誓词作为自己的奋斗目标,积极学习先进的理论知识,树立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坚定信念。全体党员们也表示会积极配合工作,把党支部建设的更好。

    随后,新当选的支部委员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张莹同志为新一届学生党支部书记,轩孟霞为组织委员、马超楠为宣传委员。

     

     

    上一条:我院学生党支部举行第二期党员培训活动 下一条:学院党委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