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园地>>正文

    我院学生党支部巡视整改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9-20 19:41  点击:[]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根据校党委的统一部署,920日下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于教学科研楼849会议室召开了学生党支部巡视整改组织生活会。会议应到学生党员28人,实到26人,请假2人。张莹老师主持此次会议。

    学生党支部书记张莹老师向支部党员传达了学校的文件精神并代表学生党支部宣读了对照检查材料,要求大家要切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积极进行对照检查,找准自己的思想根源。接着,与会的学生党员先后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同学们对自己的思想和行为等各个方面进行了深刻的剖析,并表示对于不足之处一定会努力改进。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每位党员细致剖析了自己存在的问题,确定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大家纷纷表示, 要遵守政治纪律,加强作风建设,履行党员职责,牢记党的教诲,时刻保持思想纯洁、组织纯洁、作风纯洁。

    上一条: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审议《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2018-2022年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划》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 下一条:习近平: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全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