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党建园地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工会之家  团学工作  下载专区  校友之窗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园地>>正文
 

我院举办2018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18-09-25 21:33  点击:[]

为进一步规范党员发展程序,确保党员发展质量,按照校党委要求,925日下午一点,我院在教学科研楼849会议室举行了2018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学生党支部书记张莹老师出席会议,2018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会议。

活动伊始,张莹老师首先恭喜在座的各位同学成为发展对象,万里长征的最后一步。然后张莹老师向同学宣读了关于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的文件,并向大家介绍本段时间的培训方式,包括专题讲座,专题讨论,自我学习等等,提醒同学们要在课余时间好好学习下发的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的学习资料,学习好热点时政。最后,老师介绍了发展党员的流程,并要求同学们要将党内化于心,外化于形,牢记责任与使命,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此次开班典礼,提升了我院同学们对党及党员责任的认识,与会同学纷纷表示,定当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争取为早日入党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条:我院开展2018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第一讲 下一条: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审议《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2018-2022年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划》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

关闭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355 学院邮箱:hncymi@126.com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