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党建园地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工会之家  团学工作  下载专区  校友之窗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园地>>正文
 

我院进行2018下半年发展对象培训班第二讲

发布时间:2018-09-30 19:05  点击:[]

929日,我院于教学科研楼849会议室进行2018下半年发展对象培训班第二讲。主讲人是王红阳老师。

在培训会上,王红阳首先提到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全党全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王红阳还强调学习党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要承担时代的重任,牢固“四个意识”、树立“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做到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在日常的学习中要将学习党的理论与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统一起来,做政治理论学习的表率,做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的楷模。最后,王红阳叮嘱大家今后要结合自身实际,对照党员条件,从严要求自己,努力全面发展,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争取在思想上、行动上早日加入党组织。

通过此次培训,入党发展对象对党的认识进一步提高,并了解了发展党员的规则和程序。同学们将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自觉接受组织考察,用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上一条:@全体党员:这个条例、这个规划与你息息相关 下一条:我院开展2018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第一讲

关闭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355 学院邮箱:hncymi@126.com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