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党建园地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工会之家  团学工作  下载专区  校友之窗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园地>>正文
 

我院开展2018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第一讲

发布时间:2018-09-27 22:00  点击:[]

为贯彻落实好《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提高党员发展质量,我院于927日在教科849进行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第一讲。此次培训由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庞睿老师主讲,14名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庞睿首先就向全体发展对象强调了要纯正入党动机。他指出,全体发展对象一定要先从思想上入党,要向同学们做出表率,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接着,庞老师举例子阐述党员要以身作则的思想,平时的学习和生活中要摒弃陋习,勤奋踏实,弘扬社会主义正能量。最后,庞老师要求全体发展对象一定要坚定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保持积极向上的状态,平时多了解关于党的思想的史料,纪录片和电影等,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这个光荣的集体。
   
通过培训,发展对象们进一步了解,明确了努力方向,端正了入党动机。这次培训帮助他们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端正入党动机,确立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

上一条:我院进行2018下半年发展对象培训班第二讲 下一条:我院举办2018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

关闭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355 学院邮箱:hncymi@126.com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