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党建园地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工会之家  团学工作  下载专区  校友之窗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园地>>正文
 

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两法一条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5 20:15  点击:[]

根据院党委10月主题党日活动方案要求,1015日下午,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了学习“两法一条例”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高丽萍主持。

支部宣传委员朱建章首先围绕监察法制定的背景和过程、重大意义、主要内容等方面,带领大家对《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作了系统梳理和深入学习。支部书记高丽萍带领支部党员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逐条学习,对照《条例》将党员干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容易忽略的违反党纪的内容进行了解读和强调,使党员干部做到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

通过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格执行和维护党纪,自觉接受党的纪律约束,模范遵守国家法律法规,让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成为政治自觉。

上一条: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开展“两法一条例”纪律教育学习活动

关闭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355 学院邮箱:hncymi@126.com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