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党建园地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工会之家  团学工作  下载专区  校友之窗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园地>>正文
 

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23 09:25  点击:[]

 

1022日下午,我院学生党支部于教学科研楼849会议室成功开展学习“两法一条例”的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主讲人为学生党支部书记张莹,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党日活动的主要内容是围绕推进《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学习而开展的。张莹首先带领全体学生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校党委书记杨宏志的重要讲话精神,使大家对“两法一条例”有一定的了解,希望全体党员能够懂法规、明戒惧、知敬畏、守纪律。最后,张莹让学生党员们对“两法一条例”展开讨论,并对大家疑惑的地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学生党员们加深了对“两法一条例”的了解,提高了自己的党性修养,增强了“四个意识”,不断地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让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成为了政治自觉。

上一条:《平“语”近人——习近平总书记用典》第十一集:咬定青山不放松 下一条:《平“语”近人——习近平总书记用典》第九集:恶竹应须斩万竿

关闭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355 学院邮箱:hncymi@126.com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