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党建园地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工会之家  团学工作  下载专区  校友之窗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园地>>正文
 

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28 17:16  点击:[]

  

    11月28日,我院在教学科研楼849会议室开展主题为“深入学习王尚胜、郭佑安、杨宏志在巡视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与,活动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张莹主持。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上,张莹就巡视组组长王尚胜、省委巡视办副主任郭佑安、校党委书记杨宏志在动员大会上的发言做了解读与总结,并要求全体学生党员深入学习领悟三位领导的讲话内容,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巡视工作的各项要求上来,确保省委对学校的巡视工作按期圆满完成。会议结束之际,她强调全体学生党员要带头遵守课堂纪律,保持宿舍整洁,团结同学,积极向上,展示出我们财大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与会党员学生表示将会深入学习领悟三位领导的讲话精神,提高自己的思想认识,在学习和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表现出财大学子积极向上的热情,展示出一个优秀大学生党员应有的素质和品德。

   本次党日活动的顺利开展,体现出学院对巡视工作重要意义的充分认识,将严格按照巡视组要求积极做好各项工作的决心。

上一条:我院举办2018年下半年接收预备党员和预备党员转正党员会议 下一条:我院进行第五期入党申请人培训

关闭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355 学院邮箱:hncymi@126.com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