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党建园地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工会之家  团学工作  下载专区  校友之窗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园地>>正文
 

我院进行第五期入党申请人培训

发布时间:2018-11-13 17:34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对入党申请人的教育和培训,我院分别于119日、12日在教学科研楼104教室与112教室进行第五期入党申请人培训活动。培训活动由我院兼职辅导员王红阳和庞睿老师主讲,学院第五期入党申请人参加。

王红阳以端正入党动机为主题,总结了九种入党动机,告诫入党申请人要提升思想高度,争做合格党员。庞睿对入党申请人提出两点要求并希望大家在思想认识和实际行动中做好表率作用,争取早日成为共产党员的一份子。

入党申请人培训的顺利进行使入党申请人对党的基本理论知识有了初步的认识,对于帮助他们端正入党动机,树立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有着重要意义。

 

上一条: 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进行第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四讲

关闭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355 学院邮箱:hncymi@126.com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