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党建园地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工会之家  团学工作  下载专区  校友之窗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园地>>正文
 

我院进行第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发布时间:2018-11-13 00:00  点击:[]

http://math.huel.edu.cn/images/18/10/27/1phw861jz1/g4b2_image001.jpg

秉承对入党积极分子的严格要求,我院于1025日、1031日、116日、1112日分别在教学科研楼108106104114教室进行了第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主讲人为党委书记胡药辉、兼职辅导员王红阳、庞睿,学院第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了本期培训。

第一讲中胡药辉向大家讲解了党的发展历程,并叮嘱大家以史为诫,不忘使命,三思而后行;要求学生遵守党纪、党章,为其他同学起到良好的带头作用;希望大家能坚定理想,用一生去践行对党的忠诚。第二讲中王红阳以如何做好一名党员为中心,详细地为大家描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进程。第三讲中庞睿强调正确的入党动机,望每一位入党积极分子都拥有一颗纯洁的入党之心,望大家且行且珍惜。第四讲以视频培训的方式,入党积极分子们观看以“党的辉煌历史和党的十九大思想”为主题的视频资料。培训后,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思想认识进一步加深,党性修养得到了升华,更加坚定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

培训的开展,旨在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水平,提高党性认识,充实党员队伍后备军。

                  

 

上一条:我院进行第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四讲 下一条:我院进行第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三讲

关闭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355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