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党建园地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工会之家  团学工作  下载专区  校友之窗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园地>>正文
 

我院举行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8-12-17 22:30  点击:[]

    1217日下午,我院于教学科研楼863会议室举行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专题讲座。讲座由校党委宣传部部长武彩鸿主讲,院党委书记胡药辉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及师生党员参加。

武彩鸿首先介绍了全国教育大会召开的背景及重大意义。她指出全国教育大会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的大背景下召开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面的战略高度,对新时代教育工作进行了全面系统的阐述和部署,为教育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接着,武彩鸿讲到要在教育教学工作中,围绕“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样的人、怎样培养人”,对 “九个坚持”、“六个下功夫”等进行了解读,鼓励教师要争做“四有好老师”,做学生的“四个引路人”,在教育教学工作中做到“四个相统一”,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教育是民族振兴、社会进步的重要基石,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本次讲座的顺利举行使全院教师对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提高了师生党员的党性修养,有利于广大教师立足岗位,深入思考,切实将教育大会精神贯彻到教育教学工作各个环节,为培养社会主义时代新人作出更大贡献,同时,也为学院今后的工作起到很好的指引作用。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下一条:我院举行第三期党员培训班开班典礼暨第一讲

关闭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355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