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党建园地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工会之家  团学工作  下载专区  校友之窗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园地>>正文
 

我院举行第三期党员培训班开班典礼暨第一讲

发布时间:2018-12-10 21:00  点击:[]

    为了进一步加强对党员的思想理论教育,提升党员的理论水平和修养,按照校党委要求,我院于20181210日组织开展第三期党员培训班开班典礼暨第一讲,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培训由院党委书记胡药辉主讲。

    胡药辉首先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开展第三期党员培训班暨党员干部应知应会知识培训班的文件精神,强调了党员干部加强理论学习的重要性,希望大家能够认真参加培训,并对此次党员培训班的培训内容和形式进行了安排。接下来,胡药辉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并对学习部分做出总结,她指出,《条例》是建党以来第一部关于党支部工作基础主干法规,是新时代党支部建设的基本遵循。《条例》的制定和实施,对于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巩固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胡药辉要求在座教职工党员认真学习培训内容,党员要对基本知识了解透彻。

    此次党员培训对全院师生党员是一次党性的洗礼和升华,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培训,不断提升理论水平,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上一条:我院举行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专题讲座 下一条:我院举办2018年下半年接收预备党员和预备党员转正党员会议

关闭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355 学院邮箱:hncymi@126.com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