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党建园地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工会之家  团学工作  下载专区  校友之窗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园地>>正文
 

我院进行第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三讲

发布时间:2018-11-07 16:49  点击:[]

秉承对入党积极分子的严格要求,116日,我院于教学科研楼104教室进行了第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三讲,主讲人为兼职辅导员庞睿,学院第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了本期培训。

庞睿首先强调正确的入党动机,望每一位入党积极分子都拥有一颗纯洁的入党之心,坚定入党决心,从思想和行为两个方面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最后,庞睿表示:希望大家做到思想重视,勤于思考,认真学习相关材料,认真听取辅导报告,珍惜每一次培训机会,争取最大收获。

此次培训的开展,提高了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水平,也认识到我们应该充满激情地为党的建设出谋献策,充实了党员队伍后备军。

 

                  

 

 

 

 

 

 

上一条:我院进行第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下一条:我院进行第十六期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二讲

关闭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355 学院邮箱:hncymi@126.com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