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党建园地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工会之家  团学工作  下载专区  校友之窗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2011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1-09-16 00:00 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点击:[]

 

在学校和院系领导的大力支持,指导教师的辛勤努力和参赛学生的积极参与下,河南财经政法大学2011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于99——911顺利进行。

学校领导对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非常重视。在数学建模竞赛的辅导阶段,学校领导为参加培训的师生提供了便利的软硬件环境。在竞赛过程中,副校长司林胜和教务处有关领导到竞赛现场看望参赛学生,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是我校数学建模竞赛顺利进行的保证,也是我校数学建模竞赛进一步发展的动力。

数学系承担了组织数学建模竞赛的主要工作。系党总支书记刘泮振,主任肖会敏对数学建模竞赛非常重视,在建模竞赛的辅导培训阶段和竞赛阶段,从各个方面提供了非常便利的环境。副主任苏白云、指导老师任煜东、乔蕾、王海红等更是做了大量的具体工作。数学建模竞赛的顺利进行,是数学系团队的努力的结果。

兄弟院系对数学建模竞赛提供了大力的支持。信息学院为数学建模的培训和竞赛,提供了机房和相关的管理人员。还有一些兄弟院系在比赛期间为参赛学生带来了慰问品,充分体现了对参赛学生的关怀。

此次数学建模大赛共有来自各院系的135名学生组成的45个参赛队,同学们摩拳擦掌,满怀激情投入到此次数学建模竞赛中,在连续三天的紧张比赛中,他们不怕辛苦,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展现出我校学子昂扬的斗志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上一条:关于2011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河南赛区答辩的通知 下一条:2011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通知

关闭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355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