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党建园地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工会之家  团学工作  下载专区  校友之窗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第三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河南赛区复赛通知

发布时间:2011-11-04 00:00 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点击:[]

 

根据河南省数学会意见,第三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复赛定于1112日上午9:0011:30在郑州师范学院老校区进行。

按照中国数学会通知奖项设立要求,赛区奖获奖总名额不超过总参赛人数的15%(其中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分别不超过总参赛人数的3%4.5%7.5%)。

根据今年参赛人数,河南省专业、非专业一、二等获奖人数共计127人。本次复赛共参加169人,取足一、二等奖后的其他复赛人员仍为三等奖。请各单位认真准备,争取好的成绩。

参加复赛考生请带学生证或身份证等有效证件。

复赛开始前请联系人签到。签到地点郑州师院数学系办公室5206房间,签到时间1112日上午8:008:50不到视为弃权,弃权的复赛考生按三等奖处理。

如果11号晚上需要住宿,请及早与郑州师范学院数学系办公室主任王建锋联系。联系电话为:0371——6550141113938223378

一、 复试乘车线路

1.火车站乘95路到英才街站下车(直达),即到郑州师院。

2.汽车总站乘K62路英才街站下车(直达),即到郑州师院。

3.汽车西站乘1路(西线),碧沙岗公园西门下车;转乘79路到英才街站下车(直达),即到郑州师院。

4.汽车东站乘47路郑州市汽车北站下车;转乘K62路英才街站下车,即到郑州师院。

5.汽车北站乘K62路英才街站下车(直达),即到郑州师院。

6.汽车南站乘64路到火车站下车;转乘95路到英才街站下车,即到郑州师院。

7.如带车来,连霍高速公路惠济下车,到英才街即到。

二、复试考场安排

郑州师院数学系:一考场:老校区5号楼一楼511142号)考生

                二考场:老校区5号楼一楼5101教室(143169号)考生

位置:郑州师院老校区东干道向北第三座教学楼(5号楼)标示很清晰。

领队老师:李伟平,电话:13783612216,请参赛同学们到郑州师院后跟李老师联系。

 

上一条:我校学生在2011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荣获国家一等奖 下一条:我系教师喜获2011年校级教学成果奖

关闭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355 学院邮箱:hncymi@126.com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