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党建园地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工会之家  团学工作  下载专区  校友之窗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诚信考试,你我同行 ——数学与信息科学系考务工作又出新举措

发布时间:2012-06-28 00:00 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考试纪律,形成良好的考试风气,在2011—2012学年第二学期的期末考试中,数学与信息科学系在加强考务管理工作方面,除严格执行学校的考务管理规定和继续沿用我系以往的良好做法以外,又采取了一些新的举措。

首先,发挥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实行党员诚信考试挂牌制度,我系每一位学生党员都佩戴一块印有“文明考试,从我做起,党员:***”的胸牌,这种做法不仅约束了学生党员自己,严格遵守考试纪律,也为其他同学起到了先锋示范作用。

其次,我系要求每场考试之前,监考老师和考生都分别阅读和签署“诚信监考承诺书”和“诚信考试承诺书”,并将承诺书粘贴于教室前的公告板上,有效的约束监考老师和考生的行为,确保他们能够认真履行自己的义务与职责,严格遵守考试纪律。

同时,为规范考场环境,我系专门制作了印有“端正考风,严肃考纪,诚信考试,诚实做人”的红色条幅,贴于黑板之上,同时制作了公告板,置于教室黑板旁边,用于粘贴与考试相关的各种材料和规章制度,做到了整齐划一,又突出醒目,对学生起到了很好的警示作用。

诚信考试,你我同行,数学与信息科学系上下动员,齐抓共管,本着以学生为本、为学生负责的原则,全力打造良好的考试风气和考试环境。

上一条:教学督导组来我系进行教学情况反馈与交流活动 下一条:关于组织参加2012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的通知

关闭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355 学院邮箱:hncymi@126.com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