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党建园地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工会之家  团学工作  下载专区  校友之窗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我系召开诚信考试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0-06-29 00:00 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点击:[]

 

为了让同学们积极准备期末考试,加强同学们在考试中的自律意识和诚信意识, 6月28日下午15:00,数学与信息科学系在4--2教室召开考前动员大会,系主任肖会敏教授、系党总支副书记苏靖老师出席了大会,我系全体学生参加,会议由团总支副书记乔现伟老师主持。

会上,苏书记首先宣读了《数学与信息科学系考场纪律要求》及《数学与信息科学系考场作弊处罚条例》,要求大家要认真践行诚信考试,深刻认识考试违规违纪带来的危害和严重后果,重视期末考试。教育同学们必须加强社会责任感,为建立良好的社会诚信规范而努力,并号召全系学生在临近考试阶段,调整好自己的状态,在考试中体现出高校大学生应有的素质并发挥出最好水平,争取考出优异的成绩。之后,乔老师宣读了期末考试考场规则并详细部署考试相关工作,重点强调了学校对学生在考试中违规违纪行为处理的有关规定。

最后,肖主任作总结发言,要求大家重视考场纪律,认真准备期末考试,为将来成为成为复合型、应用型、创新型数学才子而努力。

此次诚信考试动员大会取得了圆满成功,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真实的成绩回报老师的辛苦教导。经过此次考前动员大会,每位同学的自律意识和诚信意识得到了加强,社会责任感也得到了一定提高,为全系期末考试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我系石永生教授参加学校多媒体观摩教学经验介绍会 下一条:我系教师在2010年多媒体课件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关闭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355 学院邮箱:hncymi@126.com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