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党建园地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工会之家  团学工作  下载专区  校友之窗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第二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在我校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0-10-31 00:00 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点击:[]

 

20101030上午9点,第二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河南财经政法大学考点的竞赛正式开始。此次数学竞赛由我系主办,这是我系第二次主办全国性的大学生数学竞赛,系领导高度重视此次竞赛,从赛前的宣传动员到竞赛中的精心组织安排,都进行了周密的部署,以确保此次数学竞赛能够顺利进行。

本次竞赛在我校共设两个类别:一个是数学专业类,一个是非数学专业类。两个类别所考的内容大致相同,区别只是在于知识的深度和广度。全校十几个专业的上百名学生都踊跃报名参与此次数学竞赛,特别是我系学生以极高的热情积极参与到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之中,展示出了财大学子追求知识、挑战自我的风采。

同时,本次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受到我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主考官教务处副处长张新祥老师也亲临考场巡视,考场秩序井然有序。经过两个半小时的紧张考试,上午1130分,本次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顺利结束。

上一条:第二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预赛参考答案及评分标准(非数学类) 下一条:数学与信息科学系新生专业教育推陈出新(系书记:刘泮振)

关闭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355 学院邮箱:hncymi@126.com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