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我系举行全校非数学专业“高等数学教学效果”调查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0-11-25 00:00 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点击:[]

     

    为了进一步提高高等数学教学水平,更全面的了解非数学专业学生的高等数学学习现状,数学与信息科学系于20101124日中午13:00在新校区教2-220报告厅组织了“高等数学教学效果”调查交流会,共有来自全校非数学专业120个班的600名学生代表参加,教务处副处长张新祥、数学与信息科学系主任肖会敏、副书记苏靖、教学秘书韩颖老师参加了此次交流会,会议由数学与信息科学系副主任苏白云老师主持。

    首先由教务处副处长张新祥老师介绍了此次调查交流会的目的及意义,鼓励大家针对目前的学习情况踊跃发言,如实的反映当前教学情况。接着数学与信息科学系主任肖会敏教授结合目前的数学发展现状、我校数学师资力量和数学教学现状做了详细的介绍,使大家认识到学习数学的重要性。第三阶段是提问题阶段,同学们结合自己在本学年的学习实际情况,畅所欲言,对数学教师的教学态度、仪表仪态、教学纪律、教学效果以及在新校区上课过程中遇到诸如教室、自习以及排课等问题发表自己的看法,与会老师分别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做出了解答,并集思广益,对如何以实际行动解决现有问题展开了探讨。最后,我们给每个同学发放了“高等数学教学效果”调查表,让同学们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填写反馈意见,我们会通过梳理汇总,采取积极、有效、合理、科学的方法,以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

    此次经验交流会充分体现了数学与信息科学系教室治学严谨、求真务实的专业态度,交流会的成功举办,对数学与信息科学系今后形成有特色的教育教学机制,推动全校的高等数学教学质量向着又好又快的方向发展起到重要作用。

    上一条:华南理工大学博士生导师胡跃明教授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数学竞赛河南赛区复赛试卷参考答案(数学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