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党建园地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工会之家  团学工作  下载专区  校友之窗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2011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

发布时间:2011-03-16 00:00 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点击:[]

2011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618进行。为组织好本次考试报名工作,现将2011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以下简称CET)报名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

CET4CET6报名工作将于201131509:00开始,31719:00结束。

二、报名条件:

CET4报名条件:我校2007级本科、2008级本专科、2009级本专科在校生尚未参加CET4考试或者以往CET4考试未通过者均可自愿报名参加。

CET6报名条件:已获得CET4证书或CET4成绩在425分(含425分)以上的在校学生。

 

注意:

1、考生只能在在读学校报名,不得跨校报名考试;

2、没有通过四级或四级分数425分以下的学生不能报考六级;

3、有学籍的普通全日制在校生才有资格报名,学校不接收其他人员报名;

4、已经毕业的学生不允许再参加报名;

5、如果已经满足报考CET6条件,但由于专升本学生入校等原因不能在系统中直接报名的,请带上CET4成绩单或合格证原件及其复印件去本院系教学秘书处报名,各院系教学秘书务必认真审查其资料以确认报名资格。

6、今年09级本科生报考人员需提交照片,照片信息采集已由学校统一组织进行,未参加集体采相的报考学生按照以下规格将照片交院系教学秘书处。照片规格:图像文件名为“身份证号.jpg”;背景要求:背景布选取浅蓝色,要求垂感和吸光好;成像要求:成像区上下要求头部上空1/10,头部占7/10,肩部占1/5,左右各空1/10 ;采集的图像大小为192X144(X),成像区大小为48mmX33mm(X)

三、报名流程:

本次报名采用网上报名,报名分三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网上报名(3159003171900

报名流程:登陆http://211.67.131.98/http://211.67.131.97/  网站,输入自己的学号和密码进入系统,点击“活动报名”→“网上报名”,选择自己报名的类别,确认照片并填写自己身份证号,点击“确定”即完成报名,点击“删除”可退报名。

第二阶段:院系收缴考试费用(318

318,各院系教学秘书进入教务管理系统打印“校对单”,凭打印的本院系“校对单”以班为单位收取学生报名费用,并在报名系统中确认缴费。

第三阶段:教务处根据确认缴费信息导入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报名系统,并打印校对册,由院系组织学生就照片等报名信息进行核对、签字确认,核对后校对册交由教务科留存备查。

四、收费标准:CET4CET6均为25元。

五、各院、系确认缴费信息截止时间:20113182000

六、特别注意事项:

1.报名时请勿拥挤,尽量避开报名高峰期,特别是刚开始时;由于新校区机房暂无法满足大量学生进行上机报名,新校区学生可选择在寝室上网或其它途径上网报名;

2.网上报名成功者务必按时到本院系缴费,各院系请按网上报名名单进行收费,若网上报名成功后想放弃考试,务必在网上报名期间在报名系统上进行退报名操作。报名后未按时缴费确认者,报名无效。

3.遗失密码的学生可到办公室教学秘书处查询;

4.报名时身份证号码由学籍系统取出显示以供参考,报名时请认真核对自己身份证号,身份证号码必须和高考时一致;

联系电话:86159355

上一条:我校隆重举行2010全国数学建模暨数学竞赛表彰大会 下一条:王天泽教授来我校做学术报告

关闭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355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