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党建园地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工会之家  团学工作  下载专区  校友之窗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华中科技大学廖晓昕教授应邀到我校作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09-10-28 00:00 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点击:[]

1027日下午300,华中科技大学博士生导师廖晓昕教授应邀在学术交流中心二楼学术厅作了题为《神经网络、数学及其应用》的学术报告。副院长司林胜教授出席报告会并为廖晓昕颁发了兼职教授聘书。我校二百余名教师、研究生和本科生听取了报告。报告会由数学与信息科学系主任肖会敏教授主持。

廖晓昕教授从寻找自然规律与函数的关系、如何用最简单的函数逼近复杂的函数,介绍神经网络的万能逼近理论、Hopfield神经网络、细胞神经网络引人入胜的原创思想及原理等方面论述了神经网络与数学的关系。尔后,廖晓昕教授针对数学与信息科学系的学生如何增强专业意识、树立学好数学的信心,如何写好学士、硕士论文等方面给予了同学们指导性的意见。报告结束后,廖晓昕教授还和老师、学生进行了互动,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如何提高学习效率、研究能力、数学与应用等问题做了耐心细致的解答,使与会的师生受益匪浅。


   


上一条:关于参加2010年国际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报名的通知 下一条:首届中国大学生数学竞赛赛区赛试卷解答(非数学类)

关闭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355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