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关于参加2010年国际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9-10-29 00:00 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点击:[]

    2010年国际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MCM)将于美国东部时间201021822日(北京时间201021923日,农历正月初六~正月初十)举行。为了激发同学们的学习兴趣,鼓励广大同学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开拓知识面、培养创造精神及团队意识,提高利用数学思想和方法、借助计算机技术及专业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经学校研究,决定组队参加竞赛。为了做好竞赛各项组织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1、报名参加数学建模竞赛的队员必须为在读的河南财经学院本科学生,专业不限,须参加过数学建模竞赛。

    2、对数学建模竞赛具有极大的兴趣和热情,且具有较好的数学基础、熟练的计算机编程能力和使用常用软件进行科学计算的能力。

    3、具有较强的用英文写科技论文的能力和科技论文阅读能力。

    4、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和强烈的自信心。

    5、本学期及寒假期间有足够的时间练习数学建模。

    二、培训安排

    定于2009.11.9-2009.12.31,指导教师组每周开设一次讨论班,期间邀请数学建模竞赛专家讲学;2010.1.25-2010.2.7集训2, 阅读、点评国际竞赛题。

    三、报名方式

        2009年11月6前到数学与信息科学系办公室报名。

        学校根据报名情况确定并公布集训、参赛的学生名单。

    上一条:数学与信息科学系召开考前动员大会 下一条:华中科技大学廖晓昕教授应邀到我校作学术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