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党建园地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工会之家  团学工作  下载专区  校友之窗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数学与信息科学系召开考前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0-01-11 00:00 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点击:[]

      为了让同学们积极准备期末考试,加强同学们在考试中的自律意识和诚信意识,1月4日下午3点,数学与信息科学系在4—南—2教室召开考前动员大会,数学与信息科学系主任肖慧敏教授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我系全体学生参加了考前动员大会,会议由团总支副书记乔现伟老师主持。

      会上,肖慧敏主任要求大家要认真考虑考试诚信问题,深刻认识考试违规违纪带来的危害和严重后果,重视期末考试。教育同学们必须加强社会责任感,为建立良好的社会诚信规范而努力,并号召全系学生在临近考试阶段,调整好自己的状态,在考试中体现出自己的高尚品质并发挥出最好水平,争取考出优异的成绩。最后,乔现伟老师宣读了期末考试考场规则并详细部署考试相关工作,同时强调对于学生干部在考试中的违规违纪的行为将给予严肃处理。

      此次诚信考试动员大会取得了圆满成功,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真实的成绩回报老师的辛苦教导。经过此次考前动员大会,每位同学的自律意识和诚信意识得到了加强,社会责任感也得到了一定提高,为全系期末考试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我系获评09—10学年第一学期考务管理先进单位 下一条:关于参加2010年国际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报名的通知

关闭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355 学院邮箱:hncymi@126.com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