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党建园地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工会之家  团学工作  下载专区  校友之窗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数学与信息科学系举办第一届多媒体教学课件比赛

发布时间:2010-04-21 00:00 乔现伟 点击:[]

 

根据数学与信息科学系教学工作安排,20104 19日下午,数学与信息科学系第一届多媒体教学课件比赛在4号楼331教室举行。比赛由数学与信息科学系副主任苏白云老师主持,各个教研室经过紧张激烈的初赛,共有10名老师进入了决赛,参加了最后的角逐,其他老师观摩了比赛过程,教务处和学校教学督导组三名领导和专家应邀观摩了整个比赛过程,并在比赛结束后进行了精彩的点评,大家普遍反映本次比赛是一次很好的交流学习机会。

本届比赛评委由教务处质量管理科科长蔺全丽老师、学校督导组王媛老师、史瑞芬老师以及数学与信息科学系所有在职数学老师担任。比赛由选手抽签决定序号,评委现场打分、现场计时,充分保证了评分的公平、公正和客观。因为本次比赛是数学与信息科学系建系以来的第一届,本着提高标准和要求的原则,评委从衣着得体、讲解熟练流畅、原创课件、课件制作精美、现场提问等几个方面给予评判打分。最后,经过紧张、激烈而又精彩纷呈的比赛,石永生获得一等奖,周晓宇、任煜东、蒋宗彩三位老师获得二等奖,侯俊林、廖扬、赵涛、李伟平、李玉红、吴国昌六位老师获三等奖。系主要领导为以上获奖老师颁发了证书和奖金。

本次多媒体教学课件比赛在学校教务处和相关部门的配合关心下,在全系老师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圆满的成功。本次比赛受到了很多参赛老师的称赞,特别是在传统教学模式基础上实行的教学创意、原创素材、结构设计等技术的应用可谓是此次比赛的一项技术创新。本次比赛共有4个教研室、28名专业教师参加,比赛内容涉及了各系部的各类数学领域,基本展现了我校整体的数学多媒体课件建设水平。

赛后,学校教务处和督导组老师对我系这次比赛做出了高度评价,认为这次比赛对加强我校数字教学资源建设,激发我校教师运用信息技术组织教学的主动性与积极性,不断提高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等方面都有很好的促进作用,同时也对我系教师的数学教学水平做出了高度肯定,希望数学系教师继续发扬传统,在学校各项教学工作中发挥优势,为培养更多优秀的财大学子而努力。

上一条:09-10学年第二学期答疑情况一览表(西区) 下一条:我系获评09—10学年第一学期考务管理先进单位

关闭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355 学院邮箱:hncymi@126.com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