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党建园地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工会之家  团学工作  下载专区  校友之窗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北京大学艾明要教授在我校圆满举行学术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5-12-17 23:28 钱富富 点击:[]

1217日下午,应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邀请,北京大学数学科学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现场统计研究会副秘书长艾明要在我校教一220报告厅,做了一场以“试验设计与分析——从传统试验到现代高科技”为主题的学术报告会。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相关领导和师生代表近300人参加了此次报告会。本次报告会由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院长张新祥主持。

报告会伊始,艾明要教授首先向大家介绍了他的学术成果和科研经验。接着,在试验设计与分析这方面,做了详细深刻的讲解。他强调,传统试验应当和现代高科技紧密联系,并鼓励广大学子们要积极实践。整场报告厅,学术氛围浓郁,在与现场师生的互动提问关节中,艾教授对师生提出的一些问题,进行了见解独到的解答,报告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报告会使同学们开拓了眼界,收获良多,为广大学子们献上了一场丰富的学术盛宴。

                         

上一条:2015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表彰大会圆满举行 下一条:2015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表彰大会圆满举行

关闭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355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