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党建园地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工会之家  团学工作  下载专区  校友之窗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我院与河南省863软件孵化器有限公司举行签约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7-05-22 20:05  点击:[]

为更好地体现“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应用型人才”的教育办学理念,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与河南省863软件孵化器有限公司在522日上午举行签约授牌仪式,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院长张新祥、副院长苏白云、副院长李志强、团总支书记乔现伟出席授牌仪式。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与河南省863软件孵化器有限公司本着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与高校达成人才培养协议,加强沟通交流,发挥协作优势,进一步加强人力资源储备,共同搭建再教育和就业实习平台的人才培养基地。据悉,河南省863软件孵化器有限公司与我院达成协议,对方为其提供再教育的机会,我们则为对方提供就业实习、社会实践活动的平台。

此次签约授牌仪式是财大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积极探索人才培养模式的一大举措,它借助于公司的技术优势和学校的人才优势,不但可以加强公司的开发实力,而且能够提高学校的办学水平,打到双赢的目的,并为毕业生提供更好的就业机会。

 

上一条:美国南密西西比大学朱慧卿教授应邀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我院赴河南智游臻龙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实践教学基地签约仪式

关闭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355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