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党建园地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工会之家  团学工作  下载专区  校友之窗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执勤奋做笔,绘数学蓝图――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召开2016-2017学年学风建设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7-04-18 21:50  点击:[]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紧紧围绕我校迎接教育部审核性教学评估和申博等重点工作,积极开展学风建设活动,浓郁学生学习氛围,并于417日下午在第一教学楼220报告厅举办了2016-2017学年学风建设表彰大会。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全体领导班子、近三百名师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院党总支副书记郭刚主持。

会上,副院长李志强宣读了《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关于表彰2016-2017学年学风建设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随后,大会对在学风建设中表现突出的学习标兵、先进宿舍及先进班级进行了表彰和颁奖。学习标兵代表宁刘莹及学风建设先进集体代表张萱分别进行发言,向大家分享了学习方法及如何加强班级学风建设、形成良好班风。党总支书记胡药辉在会上做了讲话,希望广大学生加强学习的主动性、攻坚克难,并积极参加校园文化活动。院长张新祥总结发言,首先对获奖的个人和集体表示祝贺,并提出学习中要懂得“巧学”,培养自主学习的能力,多向学习成绩优异的身边榜样学习。最后,大会圆满结束。

本次学风建设表彰大会的召开,不仅为各班学风建设和广大学生的学习树立了榜样,激励他们奋勇拼搏、不断进步,同时也对学院教学工作乃至学校发展也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还将以本次表彰活动为契机,开展学风建设系列活动,继续深化学风建设效果。 

上一条:我院赴河南智游臻龙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实践教学基地签约仪式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6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表彰大会

关闭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 电话:0371-86159355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